莽男直播打氣筒爆打孕妻1屍2命!獲輕判23年定讞

▲▼性侵,性犯罪,強姦,性騷擾。(示意圖/CFP)

▲男子爆打孕妻,還兩度性侵,最後虐死妻子。此為示意圖。(示意圖/CFP)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桃園李姓男子懷疑妻子出軌,引誘懷孕的妻子前來談判,不顧她懷有身孕,凌虐性侵;之後更持打氣筒爆打孕妻,還將過程直播給女網友觀看。妻子因此死亡,一屍兩命,一二審均將李男重判無期徒刑,更一審改輕判他有期徒刑23年、褫奪公權8年。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12日駁回上訴定讞。

本案發生於2020年6月間,當時45歲的李姓男子與37歲的妻子,雖然結婚十多年,但因感情不睦早已分居桃園與雲林兩地。李男早已懷疑妻子外遇,案發當天以離婚談判為由,將住在雲林的妻子騙到桃園大園區的租屋處中。妻子在下午抵達後,李男先質問妻子有關外遇期間、對象及發生性行為的次數後,李男暴怒。

李男怒斥、責罵妻子,並開始毆打妻子,還命她脫去全身衣物,李男也以手機全程錄影、拍照,並開網路直播給其他女網友看。之後李男拿起妻子手機,以妻子的LINE帳號向外遇對象傳送「明天你準備收屍體」之文字,而後又毆打凌虐,從傍晚5點一直到隔天凌晨5點多,期間李男兩度性侵妻子。隔天上午10點多,李男開始持打氣筒痛毆妻子,一直打到下午3點多,妻子已經奄奄一息、昏倒在廁所中,李男才打電話叫救護車前來救治。

妻子送醫後,醫師發現她有5個月身孕,但經急救後妻子不治,結果一屍兩命;醫師通知家暴,李男遭捕後被收押,檢方依照「家暴殺人罪」提起公訴。

一二審法院均認定李男犯罪手段兇殘,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但更一審法院審理後,改依照凌虐性侵罪判刑10年、殺人罪判刑14年,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23年、褫奪公權8年。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12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