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肥!哈爾濱中央大街鴿子飛不動了 被遊客餵成「球」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哈爾濱近期成為大陸冬季旅遊勝地的黑馬,多個行銷手法,成功讓遊客們爭相前往一探「爾濱」的美與樂趣。有遊客昨(11)日拍下,中央大街的鴿子被餵到胖成一顆球,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笑稱,「這下飛不動了!」

▲哈爾濱。(圖/CFP)

▲哈爾濱的中央大街每到旺季,總會吸引不少遊客。(圖/CFP)

據《人民網》報導,近日,黑龍江哈爾濱,有網友拍到哈爾濱中央大街上的鴿子。在全國各地遊客的熱情投餵下,都胖成了圓滾滾的球。據悉,中央大街聚集多家特色商店,往往聚集不少遊客潮。

▲哈爾濱中央大街鴿子被遊客餵成鴿豬。(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稱,哈爾濱的鴿子被遊客餵成了「鴿豬」。(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一隻棕色的鴿子縮在欄杆下休息,縮成一團像顆球,看上去很是「幸福」。

逗趣的畫面引起不少網友留言,「吃是吃好了,可是飛不動了,這下可好了,呆在這兒成景物了」、「鴿:誰說老子胖,老子我幸福著呢」、「防寒肉肉囤起來,但飛行有點困難」、「幸福到膨脹了」、「這伙食量需要輪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