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車票都買好!大一妹追劇「聲音開太大」被駡 3hrs後宿舍墜亡

▲▼大一妹追劇聲音開太大被駡 3hrs後宿舍墜亡。(圖/翻攝自縱覽新聞)

▲事發地。(圖/翻攝自縱覽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張內容為「重慶三峽職業學院大一女生自殺墜樓身亡」的圖片1月10日在網路上流傳。這張圖片中的文章稱該名女生疑遭同寢室舍友辱罵,於1月8日凌晨2時從宿舍大樓墜樓身亡。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經過公安機關認定該名女生是自殺,學校內部也成立調查小組正在調查此事。

據《縱覽新聞》報導,網路上流傳的一張圖片內容疑似墜落女生家屬自述。其稱,2024年1月8日凌晨2點,女兒小楠(化名)在重慶三峽職業學院宿舍樓墜樓身亡,聽說是前一晚11點左右遭到同寢室其他班級學生辱罵,一直哭泣到凌晨2點突然墜樓。

文中稱,小楠2023年9月剛入學,是三峽職業學院動物醫學專業的一名學生,從小到大一向待人有禮貌,性格溫和,並且已經買好了1月18日回家的車票,沒想到突然離開。

另有網傳圖文顯示,疑似小楠舍友曾對此事進行回應稱,小楠墜樓前曾因追劇時電腦播放聲音問題與舍友產生矛盾,發生了口角,小楠和其他5名舍友均不是同一個班,先前就因作息不同累積了一些小矛盾。

1月11日,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明確屬於自殺,學院內部也成立了調查小組進行調查。對於網傳小楠與舍友發生矛盾的說法,她稱自己只是一名工作人員,但具體情況她並不清楚。

重慶市教育委員會工作人員表示,相應的情況教委會在處理後會回應,可以關注該教委官方發布的訊息。

公開資料顯示,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是由重慶市政府舉辦、重慶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普通公辦高等院校。學院創立於1936年,2003年由重慶市萬縣農業學校和重慶三峽農業機械學校合併組成。學院坐落在重慶市萬州區,佔地800餘畝,擁有龍寶和沙龍兩個校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