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虎3官兵失聯22天!落海士官妻無助PO文悲問:為什麼找不到人?

▲▼      海虎潛艦失聯士官妻再發協尋文,堅定喊,「我們不會放棄找到他」       。(圖/翻攝張妻臉書)

▲海虎潛艦3名落海官兵至今仍下落不明 。(圖/翻攝張妻臉書)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海虎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下午發生意外,3名官兵遭突如其來的湧浪拍落,就此失蹤、音訊全無,事發至今已22天仍未尋獲。失聯張姓士官的妻子今(12日)凌晨於臉書發文,無助表示「事發快一個月了,我也不懂為什麼找不到人」,還向國軍弟兄喊話,「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好好的活下去吧!」

海虎潛艦當天出海執行任務時因發現有異音所以上浮檢查,未料人員上甲板排除狀況時,卻突然遭湧浪拍擊,導致6名官兵落海,其中3人第一時間獲救送醫,而另外3名官兵則就此失聯,雖然事後軍方與海巡等單位出動艦艇、直升機於可能海域進行搜索,但至今僅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紅色充氣式救生衣,3人落海迄今22天,仍然下落不明。

落海張姓士官的妻子數度在臉書發文喊話,祈求丈夫快點回家,並懇請各界伸出援手協尋。今凌晨張妻再度於臉書無助PO文,「事情過了快一個月了,我也不懂為什麼找不到人,還一次3個都找不到。軍方持續搜索,這個答案是肯定的,搜索什麼、搜索哪裡,這又是個未知數。有沒有人知道,如果漂到鄰近國家,那麼我應該找哪個單位呢?我很謝謝這次幫助我們的弟兄,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也辛苦了,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好好的活下去吧!」最後還向丈夫喊話,「快點回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