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鞠躬感謝台灣人民8年支持 「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是我的光榮」

▲111民進黨凱道「護國之夜」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111民進黨凱道「護國之夜」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今(11日)晚間在凱道造勢活動,現場湧入15萬支持者、場面驚人,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謝謝2300萬台灣人民給蔡英文8年支持,台灣人民給民進黨8年時間做事,雖不完美但分分秒秒全力以赴,520當天自己就會走出總統府,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是我的光榮。她也喊話,不用誰把國家還給我們,「因為我們已經是國家的主人,國家因為人民而偉大!」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謝謝台灣人民給蔡英文8年支持,留下了一個世界認可、願意共同守護的台灣,台灣人民給民進黨8年時間做事,雖不完美但分分秒秒全力以赴,讓世界上架台灣,深深感謝2300萬台灣人民。蔡英文也率領候選人跟黨籍幹部一鞠躬。

蔡英文也介紹,蕭美琴是國際媒體公認華府最有影響力大使,她既是世界的選擇,當然也是台灣的選舉;而曾經相信蔡英文的朋友,2024年也再相信蔡英文一次,因為蔡英文相信賴清德,賴清德是唯一準備好的人,不會變換球隊也不會最後才決定自己是哪一隊,他會是大家最可靠的台灣隊長,是最能夠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

蔡英文表示,520當天自己就會走出總統府,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是我的光榮,珍惜8年來跟台灣人民打拼的一切,自己沒有不捨,但作為總統,自己比任何人都希望這個國家更好,台灣可以繼續前進,希望不要忘記10年、8年、4年前為何站出來,民主自由是台灣一代一代人的打拼,我們有責任繼續傳下去,把台灣往前推進。

蔡英文指出,不用誰把國家還給我們,因為我們已經是國家的主人,國家因為人民而偉大,投票不是為了仇恨誰,而是因為熱愛國家、希望繼續進步,投票也不是為了教訓誰,而是因為珍惜現在的生活跟走過的每一步。

▲▼111民進黨凱道「護國之夜」造勢晚會,賴清德、蔡英文、蕭美琴三人同台凝聚支持者氣勢  。(圖/記者李毓康攝)

▲▼111民進黨凱道「護國之夜」造勢晚會,賴清德、蔡英文、蕭美琴三人同台凝聚支持者氣勢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