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彥秀媽挖家暴受害往事「難怪被人打到哭」 高嘉瑜受訪落淚大哭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11日)掃街拜票時,遇到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母親罵「肖查某妳是發瘋嗎」、「肖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而李彥秀第一時間說是高刻意激怒李母,隨後改口道歉,高稍早受訪時難過落淚,她表示,影片很清楚自己盡量避開,但李媽媽一路尾隨,還用這種方式在傷口上灑鹽,自己不能接受。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今下午與北市競選黨部主委陳時中一同車隊掃街,活動前接受媒體採訪,談到遭李彥秀媽媽辱罵一事,高嘉瑜表示,是意外遇到李彥秀媽媽,畫面也可以看到自己都盡量避開、也請對方不要激動,但李媽媽一路尾隨,甚至用自己先前被打的事攻擊。

高嘉瑜指出,她當初站出來,也是希望給同樣的受害者力量,但對手用這種方式攻擊、在傷口上灑鹽,自己不能接受。

對於李彥秀第一時間說是高嘉瑜刻意激怒她母親,高嘉瑜表示,影片非常清楚,她始終保持溫和態度、且一路避開李媽媽,但李媽媽仍一路尾隨攻擊、謾罵,自己儘量讓自己保持心平氣和,但被這樣揭傷疤式的羞辱還是會感到非常難過。

受訪時高嘉瑜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她表示,這些日子以來很多民眾給她加油打氣,因為感動才忍不住哭出來,並不是因為被李媽媽罵,因為對受害者來講,遭遇這些事不應該被罵、就算被罵也不該感到難過,所以她會堅強、會更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