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提新證據「控對手疑賄選」 廖先翔嗆:能跟雲豹小公主比嗎?

▲▼             。(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候選人賴品妤團隊提出「新證據」,指國民黨廖先翔「疑似賄選」。(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記者項瀚/台北報導

新北第12選區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候選人賴品妤團隊提出「新證據」,並有照片為證,指國民黨廖先翔「疑似賄選」。廖先翔回應:「我看起來像腦袋有問題嗎?去跟雲豹小公主賴百億比賄選,完全是自不量力!賴的這種不實指控,完全是侮辱選民智商。」

《地產詹哥老實說》EP187/實現零碳排=房價漲?建商漲價新招 內行指:太粗暴

今(11日)賴品妤召開記者會,與北市議員簡舒培、律師江皇樺一同出席,指國民黨候選人廖先翔繼被爆料侵占國土蓋莊園、經營非法停車場、論文涉詐欺、長期占用公所停車充電樁、害無辜民眾被告竊占罪等爭議後,「再被揭疑似賄選。」

江皇樺表示,他們掌握到「新案」的關鍵證據,廖先翔擔任理事長的新北市汐止區體育會,在9月辦理了一場活動,「有穿著廖先翔競選服飾的競選人員,竟在會場發放一人一份數百元的超商禮券,同時也發了廖先翔的競選小物。」

江皇樺說:「根據民眾爆料內容,該會以往顯少以此方式舉辦活動及發放禮券,且廖先翔身為該會理事長以及立委候選人,再加上發放禮券的人是與體育會無關的『廖先翔競選團隊人員』,身穿廖先翔競選服裝,疑似賄選有照片為證。」

▲▼             。(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團隊提出「新證據」,指國民黨廖先翔「疑似賄選」。(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對此,廖先翔回應:「我看起來像是腦袋有問題嗎?會去跟雲豹小公主賴百億比賄選,這完全是自不量力!賴品妤的這種不實指控完全是侮辱選民智商。」

另外,有關廖先翔先前在臉書發文,指「國家機器動的厲害,不要去嚇無辜的百姓」等語,聲稱到選前都要夜宿新北市調查處。對此,賴品妤說:「這內容太過詭異、沒頭沒尾,讓大家都一頭霧水。」

賴品妤說:「有廖先翔團隊的內部人員,看不下去他虛偽的謊言,爆料國民黨的附隨組織、汐止區婦女會在10月舉辦的一場免費餐會,廖先翔現身拉票,已踩賄選紅線,而市調處已啟動調查程序,並約談了相關人士。」

賴品妤痛批,廖先翔是自知紙包不住火所以才惡人先告狀、表演夜宿市調處的劇碼,廖先翔就是拿「無辜民眾」當墊背,但實則為讓大家落入被約談困境的兇手。

賴品妤也說,汐止婦女會的現任理事長正是配合廖去欺騙社區要投遞選舉公報,實則抹黑文宣的國民黨里長蕭素真;而前任理事長則是廖的母親。呼籲廖勿再硬拗,把民眾拖下水,應乖乖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