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領7萬「他年終才2萬」 真相反轉!全場傻:佛心公司哪裡找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只上班78天,還有2萬年終可領。(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年終就快入袋了,但進帳多少,不少上班族會私下與同事做比較!一名網友抱怨,他年終只領到2萬,而同事竟拿到7萬多元,真相讓人哭笑不得,原PO自曝去年僅上班78天,同事則是都沒請假。文章曝光後,引來全場網友開噴「我懷疑是炫耀文,含特休只在職78天,還有2萬年終?」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自曝,去年上班天數只有78天(含特休),而近日看到年終入帳了,讓他備感疑惑,「其他同事沒請過假的,年終都領到7萬多,我怎麼只領到2萬(未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質疑「去年只上78天含特休,你是不是常請事假」、「包含特休,只上班78天,真好意思」、「上78天,真的夠廢」、「你公司的資訊給我,我來去應徵」、「哈囉,是休78天還是上78天」。

對此,一票網友質疑開酸,「國王人馬,不要比了...」「一個月在職6~5天,每星期露臉打卡一天左右,你怎麼好意思領年終」、「你這樣上班不到四個月,領1/4很多了吧」、「所以你同事一年上班的天數是?」「你一年只上78天是在哈囉」、「笑死,一周5天*52周,你只上了70幾天還有年終拿?這麼佛心的公司哪裡找」、「我懷疑是炫耀文,含特休只在職78天,還有2萬年終?這不是炫耀是啥」、「這確定不是反串嗎?一般人上班加特休220-230天,這樣7萬,你是約1/3,2萬多,給的%不是差不多嗎」。

而留言串,還釣出一票苦主哀喊,「我做一年才不到2000元年終,你還有臉嫌」、「我去年就是因為年終才兩萬,做得工作比別人多,忍不住才離職」、「真好,有的人一年到頭年終只有200元」、「年終2萬多元啊!我們只有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