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衛星警報國家機器介選 朱立倫:民進黨選前最後總動員令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日前發射衛星,不過國防部發布的國家級警報,英文卻以「Missile(導彈)」為內容,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就是綠營為選情最後的總動員令,為了選舉民進黨各種爛招都會使出來,不管司法介選、連國防都介選,國家機器都在介選。

朱立倫今日上午陪同國民黨北市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車隊掃街拜票,對於選戰剩48小時,朱立倫先說,現在全力以赴,大家都是拚到底,每一席都非常關鍵,大家拚盡最後的力量,每一票都很重要、每一票都是關鍵,總統大家團結支持侯友宜、趙少康,立委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法委員,不分區立委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

針對國防部日前的警報簡訊,朱立倫批,全世界沒有人會在選前的4天為一個商用的衛星發這樣的一個國家級的警報,且這個國家級警報當中的英文,完全是一個戰爭時候的飛彈攻擊,而且是air raid,這是一個空襲警報,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實,今天不用去推給任何的基層,徐巧芯當選之後一定要徹查真正的動機。

朱立倫再說,這次是綠營對於選情的一個最後的總動員令,他們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方式來干擾選舉,「綠營過去真的是治國沒半步,選舉全奧步,各種選舉的最後的爛招都會使出來,那不管司法介選、連國防都介選,國家機器都在介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