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粉網紅被警逮捕!「挺5月孕肚」舉牌徵有錢男友…真相大反轉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女子近日引發眾多網友關注,她自稱年齡32歲,但已經懷孕5個月,現在要為孩子找個爸,於是在街頭舉看板相親。她開出條件,男方一定要月薪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元)以上,她才看得上眼。最後,該女子身分被挖出,是一名粉絲超過10萬的網紅。

據《上游新聞》報導,1月8日下午,一條「女子挺5個月孕肚徵婚」的短影音衝上熱搜。

影片中,一名妝容精緻的長髮女子挺著「孕肚」在公園內徵婚,手裡還舉著一張紙。紙上寫著:32歲,未婚,無房無車,懷孕5個月。要求:男生有車有房,月薪2萬+,能對我好,能視孩子如幾(己)出的。

這一奇特的徵婚條件引來眾多人詢問,但女子的奇葩言論引發熱議,「低於2萬(人民幣,下同)的不考慮,7、8千的以後連孩子都養不起」、「你真的愛我的話,你就不用在乎娃兒是不是你的……」、「你願不願意給娃兒當老漢?」。

許多網友留言質疑女生懷孕的真實性,認為是自媒體炒作,「為了流量毫無底線可言」、「自媒體要加強監管」、「毀三觀」、「粗俗」、「嘩眾取寵」。

▲▼女子挺5個月孕肚征婚?重慶警方通報。(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挺5個月孕肚徵婚。(圖/翻攝自影片)

根據資料顯示,「陳四歲」此前是一名從事餐飲美食的博主,從去年至今做過十多場直播,全網粉絲超過10萬,IP顯示地址是重慶。

在她作品下方,不少網友留言詢問她是否真的懷孕,「陳四歲」並沒有直接回應。不過,從她關聯的情感博主「小丸子」帳號中,可以看到2023年10月13日發布的短影音中,「陳四歲」和「小丸子」同時出現,影片中,「陳四歲」腹部平坦,和1月8日影片中的「孕肚」形象有所差距。

當天晚上,重慶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官方帳號「重慶闢謠」以「女子挺5個月孕肚徵婚?假的,別信!」為題發布闢謠資訊稱,「經核實,有關視影片內容事故不實資訊,相關部門正在調查處理,將依法依規予以查處。」1月9日,網信部門要求平台依法依約關閉帳號。

今天上午,重慶市公安局江北區分局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經查,該女子陳某(女,33歲,暫住江北區,係自媒體博主)為吸引流量、博取關注,網購假孕肚道具,喬裝孕婦自導自演相親場景,製作有違公序良俗的影片發布到網路平台,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目前,陳某已被警方依法給予行政拘留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