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討扶養費!被親戚們「打到流產」 父稱:不知女兒懷孕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16歲的少女小陳9日帶著友人前往父親家討要撫養費,並稱要祭拜已故的爺爺。一旁的伯母賞了她一巴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小陳的阿伯甚至踹了一腳。事後,小陳被醫師診斷為流產。小陳的父親表示,並不知女兒懷孕,撫養費會在出嫁時一次給。

據《映像新聞》報導,小陳的父母於2012年離婚,其跟著母親生活。小陳的母親表示,前夫沒有盡到撫養的責任,於是向他討要撫養費,但前夫不願將撫養費交給她。2023年下半年,小陳與母親鬧翻後離家出走,12月30日帶著一名友人找上父親討要撫養費。

▲16歲女生討要扶養費被親戚打流產。(圖/翻攝自微博)

▲▼小陳與伯母在客廳扭打成一團。(圖/翻攝自微博)

▲16歲女生討要扶養費被親戚打流產。(圖/翻攝自微博)

小陳的朋友表示,兩人帶著金紙想去祭拜小陳的爺爺,怎料小陳與父親見面後,馬上發生口角,進到家門焚燒金紙時,「一旁的伯母唸了她幾句,小陳忍不住嚷嚷回去,伯母直接賞了她一巴掌。小陳的阿伯趕來後,也踢了她一腳。」

影片中,粉色衣服的小陳與黑衣的伯母扭打成一團,雙方互不相讓,緊抓著彼此的頭髮,一路從家門口扭打至客廳、浴室。伯母不斷用手指罵著小陳,火爆的場面一旁甚至有孩子看著。

▲小陳被醫師診斷為。(圖/翻攝自微博)

▲小陳被醫師診斷為「不全流產」,孩子沒有保住。(圖/翻攝自微博)

小陳的父親表示,「她在金紙上寫了我的名字,邊燒邊唸,我堂嫂叫她不要鬧,她不肯,兩人就打起來了,她(小陳)的朋友甚至一起進浴室,兩人打我堂嫂一人。我不知道她懷有身孕。」

報導指出,小陳回去母親家後,孩子沒有保住,雙方已報警處理,該2名親戚已被行拘。小陳的父親坦言,因長年見不到女兒,才不放心將撫養費交給前妻,待女兒出嫁時,會將撫養費一次補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