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肖2024年衰爆 諸事不順跌入人生低谷

▲職場,工作,女性。(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4生肖在2024年諸事不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2024年到來,許多人都希望能有嶄新的開始,不過難免還是會有幾個生肖運勢不太順利,命理專欄《搜狐網》點名4個生肖,包括屬牛、屬兔、屬龍、屬狗的朋友,不但諸事不順,還有可能會跌入人生低谷,遇到不少挫折,讓發展之路變得十分艱辛。不過,即便如此,還是有辦法能夠趨吉避凶,順利度過這段不順遂的時期,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牛
丑辰相破,屬牛的人在2024年的財務狀況很不樂觀,不但會有失財的風險,還容易遭遇電信詐騙。因此,屬牛人一定要正視自己經濟方面的問題,想要增加收入,擁有好的生活,就必需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和汗水,千萬不能有不勞而獲的心理,若是整日做白日夢,妄想能夠一夜暴富,到頭來只會成為別人的棋子。

生肖兔
卯辰相害,屬兔的人進入2024年,人際關係上的矛盾會更加激烈。尤其是跟存在著競爭關係的同事之間,可能會遭到對方的惡意抹黑、說三道四,嚴重影響工作上的狀況,甚至會讓屬兔的人跟主管之前的關係受到影響。因此,建議屬兔的人要保持冷靜理智,儘量避免出現情緒化的行為,同時也要加強與主管的溝通、聯繫,才能夠緩解彼此之間的矛盾。

生肖龍
2024年對於屬龍的人來說,註定是會過得很艱難,既是本命年,又遇到辰辰自刑,危機重重,各方面都會阻滯不前。在這種情況下,屬龍的人可能會一時鬼迷心竅,落入他人所設計的陷阱當中,不僅造成經濟上嚴重損失,還可能陷入更大的麻煩之中,甚至讓家人也受到牽連。因此,屬龍的人千萬不能做投機取巧之事,凡事必須穩住心態,才能減少是非與糾紛。

生肖狗
屬狗人2024年起伏不定,遇到辰戌相沖,無論做什麼事,都容易出現各種意外,對個人的心理素質是很大的考驗。面對眼前的阻礙,屬狗的人應該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相信自己的實力與智慧,保持冷靜思考,深入分析問題的根源,並積極尋找解決之道。除此之外,屬狗的人還可以加強自身的能力,透過培養和學習,提高自己的應變能力,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