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心畫面曝!27歲警兄嫂忍悲辦遺體冰存…等父母澎湖趕來見最後一面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7歲李姓員警,10日上午在個人臉書上指控6名同仁後,便在租屋處舉槍自戕身亡。稍早李員的遺體被送往殯儀館冰存,先由其兄嫂處理相關手續,待李父李母從澎湖趕來見最後一面。

▲三重警舉槍自戕,兄嫂哀痛現身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三重警舉槍自戕,兄嫂哀痛現身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據了解,李員10日原定上午8時至10時執行巡邏勤務,但他8時一上崗便向同事稱,三重警分局有交辦事項,接著便獨自離開,不料,他卻趁隙返回租屋處持槍自轟身亡,同仁10時45分發現時,其遺體已出現屍斑。

而李員10日上午8時15分才在個人臉書上tag立法委員游毓蘭,PO出一篇指控文,內文點名6名同仁,怒嗆「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貌似對工作有許多不滿。

▲三重警舉槍自戕,兄嫂哀痛現身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據悉,李員是澎湖人,遺體於下午3時45分左右送抵殯儀館冰存,而同在台北工作的哥哥、嫂嫂一路陪同,下車時2人面色凝重、不發一語,一前一後地進入殯儀館內冷藏室,要替弟弟辦理冰存手續,現場氣氛相當沉重哀戚。

李員的父母則是在接獲噩耗後,已緊急處理相關事宜,要從澎湖趕來見兒子最後一面。檢方原預定10日下午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亦考量李員父母從離島趕來,因此改為11日上午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