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7歲警舉槍自轟亡!原預計選後改調派出所…三重分局回應了

記者戴上容、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驚傳員警自戕案,初步了解,該所一名27歲的李姓員警今上午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突趁空檔折返租屋處,隨後舉起配槍朝心臟自轟,待警消趕抵現場時,李員已經明顯死亡。三重警分局稍早也回應,因李員與同仁相處不融洽,近日有調整其職務,預計選後改派到其他派出所服務,可能因此而影響心情,進而發生憾事;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三重分局。(圖/記者陳豐德攝)

▲三重分局稍早針對員警自戕輕生案作出回應。(圖/記者陳豐德攝)

初步了解,李員今早擔服8點到10點巡邏勤務,出門前還告知同班員警要前往處理分局交辦案件,未料超過10點同仁仍不見李員返所,且也連繫不上,因此立即報告所長協尋,隨後於10時45分循線發現李員陳屍在租屋處,胸口中槍,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勘驗現場,李員陳屍在床上,領用的槍枝還放在身旁,彈匣剩餘11發子彈,已經擊發1發,研判應是自行朝其左胸射擊自戕。

三重分局稍早回應,李員目前在厚德派出所服務,但近期所長考量李員與所內同仁相處不甚融洽,因此讓李員調整其他較單純派出所服務,預計選後調到二重所,可能因此影響李員心情,本案詳細原因持續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