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男深夜返家途中車子拋錨 暖警深夜即時協助

▲男子車輛拋錨,員警即時協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男子車輛拋錨,員警即時協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卑南鄉一名胡姓男子,日前晚間開車返家途中,車輛突然熄火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台東分局初鹿派出所巡邏員警經過發現,協助胡男將車推至路旁等待道路救援,即時化解交通壅塞與避免事故發生。

初鹿派出所所長王炫勝、警員鍾志明,日前巡邏行經台9線(龍過脈)車約344.5公里處南下車道上,發現一輛自小客貨車停在車道上,影響後方車輛通行,員警見狀上前盤查,胡男搖下車窗之向警方表示,車輛拋錨無法動彈,員警立刻協助將車輛移置路旁,因當時天色昏暗無路燈,員警立即擺放報閃燈及交通錐警示後方來車,並通報拖車至場協助處理,胡男對於員警的即時協助表示相當感謝,直呼有警察真好。

▲男子車輛拋錨,員警即時協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警分局分局長陳蔚文提醒,民眾駕車倘遇車輛故障,應儘快於適當距離妥善放置三角警示牌,避免後車追撞,再聯繫道路救援。平日應定期於出門前檢查車輛五油、三水、胎壓及其他機件有無故障,以免車輛發生拋錨狀況,影響交通與危害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