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警自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游毓蘭被tag救不回

記者戴上容、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一名27歲李姓警員,今上午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返回自強路租屋處,拿著自己的配槍朝心臟開槍身亡。據悉,該警事發前曾在臉書抒發心情,還說「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

▲▼  三重員警舉槍自盡           。(資歷照/記者戴上容攝)

▲三重警早上8點多在臉書發文,游毓蘭立即回應,沒料到仍發生憾事。(資歷照/記者戴上容攝)

李男今天早上8時15分,在臉書發文抱怨不查證職務報告,被凹下班後處理工作,批高層不處理,「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並Tag國民黨立委游毓蘭。而游毓蘭也在8時18分回應,說「不要做厲鬼啦,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說明白,加油,大家都要加油!」沒想到仍發生憾事。

據了解,明(11)日在板橋殯儀館相驗,李男哥哥在台北工作,接到訊息後已趕往了解,李男父母則從澎湖前往。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