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營前幕僚接連現身力挺! 王婉諭:大家為台灣好的心情一致

▲▼ 時代力量黨主席暨立委候選人王婉諭。(圖/《豈有此呂》)

▲時代力量黨主席暨立委候選人王婉諭。(圖/《豈有此呂》)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自投入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選戰後,受到各界熱烈迴響,她近日在臉書接連發布推薦影片,其中有三位都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市府重要成員,包括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她強調,相信大家為了台灣好的心情是一致的,尤其第三勢力在區域選舉較為弱勢,她會匯集一切願意支持的力量。

林洲民形容王婉諭的質詢,「柔得像一陣風,利得像一把刀,她清楚地知道她對社會的要求是什麼。」他認為,讓王婉諭這樣一位堅持理想的人,繼續留任國會,有助於讓瀰漫在社會中的失望感與無助感消失,因此,他誠摯推薦,所有對這個社會產生失望感、無助感的人們,都可以站出來投下支持王婉諭的一票。

而許立民則憶起2016年台北市內湖發生小燈泡的事件,當時擔任台北市社會局長的他因此認識王婉諭。他強調,「王婉諭是一個堅毅的母親」,他也觀察到,小燈泡的事件後,王婉諭將對小燈泡的思念與關愛,化為對社會的叩問,迫切的想了解「為什麼社會上會有這樣子的事件?」,以及如何從社會安全網的補強,以及修復式司法的嘗試,來避免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許立民認為,王婉諭進入立法院後,持續堅持價值並推動修法,四年來的問政成果,已讓台灣的社會福利各方面有長足進步。他表示,像王婉諭這樣堅持價值,並努力推動制度改變的立委,在立法院中無疑是「少數,而且珍貴、稀有的」。

柯昱安則大力讚許王婉諭對議題的耕耘與關注,更形容王婉諭是台灣民主最堅定的「乾燥劑」。因此,他向新竹縣的選民們喊話,新竹縣不能再被沒有前瞻思維的政客把持,他認為,現在三組候選人當中,王婉諭是最有能力改變這個區域的候選人,他期盼竹二選區的朋友們能留下王婉諭,讓新竹縣成為進步勢力發光的「新政治」示範區。

王婉諭表示,非常感謝這些優秀的前輩、夥伴們站出來支持她,即便過去所處陣營不同。她強調,相信大家為了台灣好的心情是一致的,尤其第三勢力在區域選舉較為弱勢,她會匯集一切願意支持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