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寮廟會!陣頭想提早進廟「10多人猛推擠」 警:雙方不追究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地利村一間廟壇舉辦廟會,出現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與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現象,在場維持秩序的枋寮警分局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阻止進一步衝突,經網友po網上傳,枋寮警分局今(10)日表示,當時雙方達成共識,互不追究。

▲枋寮鄉廟壇舉辦廟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鄉廟壇舉辦廟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鄉廟壇舉辦廟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表示,1月8日某廟壇舉辦廟會,該警分局規劃約40名警力進行廟會安全秩序維護勤務;於晚間22時35分許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而與廟方現場工作人員發生推擠。現場維安警力見狀後立即上前維持秩序並阻斷衝突,現場無打架情事發生亦無人受傷,雙方達成共識互不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