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一滑LINE Pay「秒抓男友約砲」 地點超噁!老司機也看傻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友說去唱歌,結果手機跳出消費紀錄露餡了!(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另一半偷吃還留下紀錄!一名妹子透露,男友說要與朋友唱歌,豈料回家醉到不省人事,瞬間觸動原PO的敏銳第六感,結果iPhone都還沒解鎖,真相秒噴綠光,「(螢幕)通知下滑直接看到這個...噁男!」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笑虧「真的有去汽車旅館唱過歌,但房型絕對不是2000元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為標題發文,開頭她就憤怒直呼,女生的第六感真的很準,男友說要跟朋友唱歌,結果喝到爛醉回家,原PO直接拿起手機查看,根本還沒解鎖,就確定男友是個噁心大渣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附上一張照片,可見男友iPhone螢幕顯示LINE Pay消費紀錄,清晨3點12分,「2000元付款完成,商店名稱:薇閣精品旅館」,而下方銀行APP也同樣跳出「薇閣精品旅館,TPE中山區,2000元」。

▲▼             。(圖/翻攝Dcard)

▲男友LINE Pay付款就是偷吃鐵證。(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一票老司機看傻回應,「所以說去汽旅要用現金,避免留下紀錄」、「所以分手了嗎」、「真的有去汽車旅館唱過歌,但房型絕對不是2000元的」、「如果他說有KTV系統...過12點就不能開唱歌系統了,不要騙」、「中山薇閣就在林森北上,應該是騙你唱歌,其實是去酒店然後帶小姐去開房這樣」、「這個不攤牌嗎?想看他跪著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