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滑抖音交男友淪車手 為愛奔波400公里領百萬贓款被逮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警方查獲一名謝姓女車手(37歲)因在社群軟體「抖音」認識一名陌生網友墜入愛河,對方自稱是在大陸從事金融業,因跨國投資業務須匯款到香港,自身帳戶不明原因無法使用轉帳功能,徵得女友謝女同意後,詐團透過網路戀愛手法,要求謝女提供帳戶接受匯款,實際上被詐團當作騙匯的人頭帳戶。

▲謝女誤信網路戀愛淪詐團車手遭警方逮捕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女誤信網路戀愛淪詐團車手遭警方逮捕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家住小琉球的謝女為愛當車手奔走南北,12月28日先是搭船到高雄提領107萬元現金,隔天搭車北上到台北市內湖的銀行,打算提領帳戶內剩餘餘款20多萬元,卻因帳戶遭被害人報案列警示,她在銀行外徘徊不斷操作ATM遭警方逮捕。

▲謝女誤信網路戀愛淪詐團車手遭警方逮捕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警方表示,經查證,擔任車手的謝女自稱滑抖音認識一名大陸男子,該男向謝女表示因跨竟投資要匯款到香港,但自己的帳戶無法使用,拜託謝女提供帳戶讓他使用。

警方表示,這是詐團常用的戀愛詐欺手法,騙取感情信任後讓對方淪為第一線車手提款,謝女28日遠從小琉球搭船到高雄市,當天就提領107萬元現金並交給第二層收款車手,之後搭車北上打算到內湖某銀行提款,遭西湖所警員盤查而曝光。警訊後將謝女依觸犯《刑法》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內湖警方藉此案例呼籲,民眾網路交友慎防歹徒陷阱,切勿隨便提供帳戶供人使用,恐淪為詐騙集團車手因此吃上官司。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