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欠債百萬「還吃香喝辣」 債主撂人押走上銬痛毆...警救人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男子6日晚上在北市民生東路、新生北路口遭人強押上車,帶往宜蘭縣一處廢棄房舍毆打,警方獲悉後立刻聯繫宜蘭縣警局,並通知車牌循線追人,事後有民眾報案在廢棄房舍傳出謾罵、叫囂聲,警方到場後逮捕正要離去的2名準備離去的嫌犯,並救出被囚禁在房舍內的男子。嫌犯表示,男子積欠上百萬債務不還,還可以吃香喝辣,心生不滿才想給對方一個教訓。

警方調查,43歲的林姓男子,因與43歲的黃姓男子有數百萬元的投資糾紛,在6日晚上7時許,於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新生北路口被人強押上車,警方獲悉後調閱監視器追人,並且查出押人車牌,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該車一路開往宜蘭。

▲▼他欠數百萬又吃香喝辣,債主不滿押人上銬虐打,警方在宜蘭廢宅救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欠數百萬又吃香喝辣,債主不滿押人上銬虐打,警方在宜蘭廢宅救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偵查隊立刻聯繫宜蘭縣警局實施攔截圍捕,當時警方正在追查車輛行蹤時,有民眾在宜蘭縣冬山鄉大安路一處廢棄民宅,聽見有異常謾罵、叫囂聲,通知警方到場,警方懷疑林被帶往該處,立刻前往現場查看。

警方抵達廢棄民宅,正巧發現準備離去的47歲張姓以及被欠債的43歲黃姓男子,當場將2人先行逮捕,也在廢棄民宅內救出遭手銬、麻繩綑綁的林姓男子,事後發現林姓男子身上多處外傷,但並無生命危險,帶回台北馬偕醫院包紮傷口。

▲▼他欠數百萬又吃香喝辣,債主不滿押人上銬虐打,警方在宜蘭廢宅救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欠數百萬被押到宜蘭廢棄民宅遭上銬虐打,警方救出滿身傷的被害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當場逮捕張、黃2人,訊後先依照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並且發現還有4人在逃,也在7日晚上8時許陸續通知嫌犯到案,並且也依相關規定送辦。

警方指出,住在宜蘭的黃姓男子,因與林姓男子有投資糾紛,認為林積欠4百萬元,又看到林每天吃香喝辣心裡不是滋味,所以才找人到台北帶走林,林男則表示,投資糾紛是2百萬元,並沒有4百萬元,各說各話也將交由司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