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那是衛星不是飛彈別擔心」 民主社會就要公開透明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9日下午在安宜社區長照據點視察時,突然國家警報大響,中共發射衛星越過台灣南部上空。對此,正在致詞的蔡英文表示,發生什麼事情總統都跟大家在一起,這個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下現在發生什麼事,民主社會就是要公開透明,有什麼事情大家都知道、大家注意一下,其他事情政府會做適當的處理,「那是衛星不是飛彈,不用擔心」。

▲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發表元旦新年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在長照據點視察時,正好國家警報大響,她隨即表示,「沒關係,總統在這裡。發生什麼事情總統都跟你在一起」。她說,這個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下現在發生什麼事,民主社會就是要公開透明,有什麼事情大家都知道、大家注意一下,其他事情政府會做適當的處理,「那是衛星不是飛彈,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