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載妻小返家遇慢速車擋道 超車驚見駕駛亮槍還一路尾隨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妻兒返家時,行經中山高架道路往北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在路中慢行,並開起雙黃燈閃爍,男子伺機超車時,赫然發現駕駛座窗戶放下,駕駛手伸出窗外,手上拿著一把槍,且該駕駛還一路尾隨,男子擔心車上妻兒安危,立即加速離去,直到不見該車蹤影,才安心將車速放慢,返回北市萬華住處。

▲小吳開車載妻兒返家,途中超車遇到對方亮槍。(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小吳載妻兒返家途中,超車時發現對方從車窗亮出槍枝。(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小吳(化名)上週四(4日)晚間,開著自己的BMW到新北林口找家人,聚會結束後,從五股交流道下接中山高架道路,行經三重路段準備接忠孝橋時,發現前方一輛白色自小客,在路中緩慢行駛,途中還不斷急煞,並亮起雙黃燈,小吳以為該車發生問題,在後方伺機超車。

▲小吳開車載妻兒返家,途中超車遇到對方亮槍。(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小吳超車後,作勢下快速道路,發現對方仍尾隨後方。(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小吳趁隙順利超車後,赫然發現白車駕駛手伸出窗外,並拿著一把槍,小吳立即繼續向前行駛,並接往水源快速道路,但白車卻加速尾隨後方,小吳原本以為自己多慮,曾作勢要下快速道路,隨後回快速道路上,該車卻依造他的路線尾隨,才讓小吳驚覺確認遭跟蹤。

小吳表示,當時確認遭跟蹤後,擔心車上妻兒安全,才不顧速限加速擺脫該車,確定擺脫該車尾隨後,才安心地返回萬華住處。小吳心有餘悸的說,當時並未與對方發生糾紛,不知為何對方會突然亮槍。事後,小吳雖然向警方檢舉對方在路中多次無故煞車,但因自己開店做生意,擔心招惹對方,並未向警方報案。

▲小吳開車載妻兒返家,途中超車遇到對方亮槍。(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小吳表示並未與對方發生糾紛,對方則慢駛在路中亮起雙黃燈,才會趁機超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