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挺苗博雅理事長送侯友宜「中正劍」 喊話:當選總統不要兼黨主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安區車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陪同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到永康商圈助選,同時也展開台北市的第一場車掃,在永康商圈與民眾接觸時,他也當場簽署反「廢死」公約。而日前曾表態支持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永康商圈理事長李慶隆也到場陪同,更喊話只要選上總統不要兼黨主席,若做得到他會全力支持侯,不過此話一出,讓場面些微尷尬。

侯致詞時謝謝李慶隆,侯表示,永康商圈在李的經營下蓬勃發展,這次李也認同反廢死,認為好人要好好照顧、壞人應得到懲罰,兩人想法完全一致。

侯友宜接著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不知道被害者、被害家屬一輩子內心痛苦,賴面對這項議題理都不理,「選前不理你,選後更糟蹋你」,民進黨表面不廢死,但實質上已廢死,他選上總統一定重新檢討,程序完備、該執行「該做就做。」

在致詞尾聲,李慶隆拿起麥克風表示「希望侯友宜當選總統以後,千萬不要兼任黨主席」,要做全台2300萬人民的總統,這點做到,「我們絕對支持你」,李也送給侯「中正劍」祝福侯能鏟奸除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安區車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