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死童年好友還想殺老父、家狗 自戕男「大量失血」亡結束悲劇

記者高堂堯、黃資真/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昨(8)日驚傳恐怖命案,41歲錢姓男子為了阻止老友錢男自殘,竟反遭菜刀砍頸,倒在派出所前身亡,隨後犯嫌也輕生亡,據死者弟弟透露,事實上在哥哥逃離現場後,犯嫌留在現場欲砍老父、狗狗,惟因大量失血逐漸沒了氣力,最終也身亡。

▲南投仁愛鄉8日傳出重大兇殺案。(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男子自殘被老友阻止,竟揮刀砍殺對方後再自戕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回顧此案,犯嫌與死者為國小同學,7日曾一同飲酒整夜,到8日早上分開,怎料中午犯嫌疑似心情不好,突然拿刀自殘,正好被騎車經過的死者目擊,他隨即下車阻止對方,結果在扭打過程中頸部被菜刀割出一個大洞,連忙騎車到300公尺遠的派出所求救,員警雖試圖止血,又呼叫救護車支援,最終死者仍不幸身亡,死不瞑目,之後嫌犯也自戕死亡。

死者弟弟嘆稱,事實上兩家人都是好朋友,沒想到哥哥為了阻止好友自殘,不幸賠上性命,而當下哥哥離開後,死者留在原地更試圖拿刀攻擊父親與狗狗,但因失血過多,再也沒有揮砍的氣力,最後倒地死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