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30年前毆警案 邱鎮軍:年輕人口角吵架!反轟對手廢死立場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立法委員第二選區(山線)候選人邱鎮軍,今(9日)首度回應服憲兵役時與警察的衝突事件,表示當時雙方互不清楚身分,並且已經和解,對手不應無限上綱。

▲▼邱鎮軍9日回應服憲兵役時與警察酒後衝突案件,表示當時雙方互不了解身分,並且已經和解。(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邱鎮軍9日回應服憲兵役時與警察酒後衝突案件,表示當時雙方互不了解身分,並且已經和解。(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邱鎮軍今天上午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回應曾玟學近日指控多年前涉入的毆警事件,邱鎮軍表示,這是發生在30幾年前當兵時的事,當天雙方都穿運動服,互相並不了解對方身分,當時對方先行挑釁,就是年輕人口角吵架,最後雙方和解收場。邱鎮軍說,對手為了選舉惡意連結無限上綱,聽說對手要出黑函文宣。邱陣營表示,若真有此事將立即採取法律行動反制。

▲▼邱鎮軍9日簽署「反廢死實現正義公約」,明確表達反廢死立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邱鎮軍9日簽署「反廢死實現正義公約」,明確表達反廢死立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李正皓1月5日在臉書發文:「根據1993/4/19的聯合報新聞報導,有一位在憲兵司令部202指揮部服役的憲兵叫做「邱鎮軍」,與其他三位憲兵在興隆路三段小吃店吃飯時,與隔壁的警察發生口角衝突後圍毆該警察,而且圍毆的手法非常專業,還知道拿啤酒瓶咔該位警察的頭,最後包含邱鎮軍在內的四位憲兵都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曾玟學多日來向對手提問,當年毆打警察的「邱鎮軍」是不是就是要選立委的「邱鎮軍」?邱鎮軍迴避多日後今天正式回應。

▲▼邱鎮軍9日簽署「反廢死實現正義公約」,明確表達反廢死立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邱鎮軍競選總部也表示,近日台灣民眾對國中生割喉案,受害者家屬發出反廢死聲明,竟遭到廢死聯盟發文嗆聲,邱鎮軍明確表達支持家屬立場,認為亂世需用重典,社會需要撥亂返正,對於廢死聯盟冷血聲明感到憤怒,並簽署「反廢死實現正義公約」,邱鎮軍表示,從對手曾玟學過去言行作為,發現對手也支持廢死,他認為「反廢死」和「反毒」都是普世價值,曾玟學只強調反毒,明顯的雙重標準。

邱鎮軍表示,在台灣每個人都應該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更應該享有免於無辜受害的保障,支持反廢死才是公平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