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想不開!他好心勸阻竟「被割喉」 氣管斷裂慘死派出所門口

記者高堂堯、閔文昱/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8日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男子倒臥在中原派出所門口,且頸部還出現極深刀傷,連氣管都遭切開。警方調查,男子是因阻止友人自殘,卻遭對方割喉,事後雖拚力跳上機車衝往約300公尺外的派出所欲報警求救,但仍因傷勢過重喪命,而凶嫌也疑畏罪自戕,造成2人死亡。

警方指出,錢姓兇嫌和錢姓受害人同為41歲,其中被害人在8日中午12時左右騎乘機車到中原派出所,值班員警發現死者喉嚨被割出一個大洞並血流不止,立即幫忙止血並通知救護車到場。期間另有民眾報稱,案發地點錢姓嫌犯仍在現場,經立即派員前往,發現錢姓嫌犯也割喉自殺身亡。

▲南投仁愛鄉8日傳出重大兇殺案。(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仁愛鄉8日傳出重大兇殺案。(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經調查,2名死者為國小同學,7日曾共同飲酒至8日上午後離開,到了中午左右,錢姓嫌犯疑似心情不佳打算以菜刀自殘,被剛好經過的錢姓被害人發現勸阻,不料嫌犯竟持刀朝對方頸部揮去,隨後再自戕,最終2人都因傷口太深及失血過多導致重傷不治。

警方表示,全案於製作相關人員筆錄後,報請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案情。

▲南投仁愛鄉8日傳出重大兇殺案。(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