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過年不營業」 員工爽休5天!營業額驚人曝光 

▲▼       台南超商貼公告,「禁止攜帶丹丹漢堡」      。(圖/記者林悅攝)

▲過年去高雄吃不到「丹丹漢堡」。(圖/記者林悅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對服務業來說,假日人潮就是錢潮!而「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的高雄所有分店將在過年連休5天,引來一票遊客哀喊「又吃不到了」、「過年不能約丹丹」。有趣的是,一名前員工現身透露,某年上除夕班,只營業到下午2點,營業額非常可觀,「可以做平常假日1.5倍的營業額(累爆)!」

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tien》指出,高雄的丹丹漢堡門市春節一口氣連休5天,除夕到初四(2月9日至2月13日)都沒有營業,要遊客們別撲空了,「過年吃不到丹丹,望周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全場網友狂讚,「良心企業(結果小年夜和初五直接忙爆)」、「很好啊,員工平常很辛苦,可以好好放假了」、「丹丹真的很強」、「餐飲服務業過年休五天!太好了吧」、「可以不用雙倍薪,員工也可以休息」、「賺到不需開過年,厲害」。

也有網友直呼,「也好啦,越多店休越有過年的感覺,小時候過年大家休所以要大採買,有過節感,現在大家都不休,和其他日子也差不多,像一般放假」。

留言串也調出一名前員工爆料驚人營業額,「以前還有除夕半天班,記得那時候我上到下午2點關店,可以做平常假日1.5倍的營業額(累爆)」、「現在太好了吧,以前颱風天狂風暴雨還要外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