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五月天?阿姨站別人175萬奧迪車頂...「豪華席」跟著嗨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天團五月天從跨年一連在台中舉辦6場演唱會,昨(7日)晚是最後一場,吸引大批粉絲前往觀看。不過卻有民眾拍下,一名身穿羽絨外套的女子站上一台要價175萬奧迪A4車頂,面對演唱會現場搖擺,爽聽「免費的」。目擊民眾直指,看見該女站上2台陌生人的車,相當誇張。警方則說,車主若發現損毀,可提告。

▲▼             。(圖/記者許權毅攝)

▲五月天昨日在台中進行最後一場演出,竟有一名女子跑到對面停車場六樓,站上陌生人的車輛車頂,想眺望觀賞,其中一輛還是要價175萬的奧迪A4。(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誇張行徑不只一例,五月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門票全數秒殺,有許多民眾買不到票,仍選擇到現場附近聽音樂,跨年場就傳出有人危險站上鷹架。警方當時追查,發現是一處工地,保全向警方表示,2人是工地的內部人員,經由警方勸導後,才結束驚魂記。

不料,昨晚五月天最後一場演出,又是場外傳出誇張行為,一位民眾在洲際棒球場對面的立體停車場6樓,發現一名女子疑似想從停車場「眺望」演唱會,發現跑到停車場頂樓6樓仍不夠,竟爬上陌生人的車輛,腳踩輪胎後再往上瞪,時不時還環顧四周。

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如果有1月7日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停在停車場6樓車主,麻煩注意一下您的愛車,這位阿姨各種姿勢爬上別人車頂嗨,這兩台汽車已不知道被爬了幾次,連在車內都會聽到聲響。」

據了解,民眾拍下的其中一輛轎車是奧迪A4,該車要價至少175萬起跳。轄區第五分局指出則回應,目前未接獲相關報案,若車主發現車輛損毀,可向警方提出毀損告訴,將依法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