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足抵杜哈備戰亞洲盃 集訓前先看「李鐵懺悔」反腐片

▲大陸男足國家隊備戰杜哈亞洲盃。(圖/CFP)

▲大陸男足國家隊備戰杜哈亞洲盃。(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男足國家隊昨(7)日晚間飛抵卡達杜哈,準備13日亞洲盃首戰對上塔吉克。據了解,大陸國足是在阿布達比進行一連串「高強度」訓練後才開拔至杜哈,至賽前還有約5天的集訓時間。球隊抵達杜哈後,將觀看4集反腐專題片,片中包括前足協主席陳戌源、前黨委書記杜兆才及前主教練李鐵都將「懺悔」亮相。

▲▼大陸男足前總教練李鐵在《央視》反腐節目中懺悔。(圖/翻攝央視)

▲大陸男足前總教練李鐵在《央視》反腐節目中懺悔。(圖/翻攝央視)

《澎湃新聞》報導,在多哈(杜哈,下同)期間,國足有5天的備戰時間,即8日到12日,在此期間,備戰重心開始轉向針對性訓練,包括針對三個小組賽對手的分析及針對性訓練、相關的定位球訓練,此外,還包括比賽狀態和心態的調整。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大陸足協去(2023)年爆出的集體貪腐醜聞,大陸男足代表隊此行也加強「反腐教育」,包括前男足總教練李鐵在鏡頭前承認貪腐「非常後悔」等內容,對球隊內外更具有「示範意義」。

在《央視》反腐片中出現的大陸足協貪官杜兆才表示,自己在俱樂部老闆的圍獵過程中,「有些隨波逐流了....。」陳戌元提到,「我想深深地向全國球迷謝罪!」李鐵則強調,「我非常後悔,還是要踏踏實實,也要走正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