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是否公布高端合約? 陳建仁明親赴立法院備詢

▲▼陳建仁出席「個人資料保護委員會籌備處」揭牌典禮。(圖/記者宋良義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資料照/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呂晏慈/屏東報導

高端疫苗合約遲未公開,成為總統選戰話題。立法院長游錫堃今(8)召集朝野協商,會中達成共識,立法院將在明(9)進行「是否公布高端合約?是否圖利廠商及危害全民健康權益?」專案報告,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要解密高端合約,已過1周還沒結果,反而衛福部長薛瑞元與賴清德競總幹部協商密談,到底要遮掩什麼?高端疫苗過去就出現炒股被起訴,現在又被查出股東「綠友友」,很多政治獻金流向民進黨,請民進黨趕快公布,全民都在等。

賴清德今天上午受訪則說,對於公布高端合約一事,他的意見沒有改變,可交給國會討論,相信真理越辯越明。

針對國民黨團提案要求召開臨時會,立法院朝野協商今天上午達成共識,將於1月9日邀請行政院院長率同相關部會首長列席,提出就「是否公布高端合約?是否圖利廠商及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