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三生跨年失聯9天 學長家找到他!拒説離家原因

▲▼國三男學生在派出所食用警方提供的食物,警方在男學生畢業的學長家找到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國三男學生在派出所食用警方提供的食物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國三生上個月29日晚間,跟阿嬤說要去跟朋友跨年,沒想到就失聯,未同住的媽媽得知,在臉書社團貼文找尋失聯的兒子,有網友還提供線索說他去找女友,轄區林口警分局獲報立即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最後在國中生畢業的學長家中找到他,他表示有看到協尋貼文,強調與女友無關,但也未交代為何離家失聯。

據悉,這名國三男同學家中父母離婚後,由阿嬤撫養,上個月29日跟阿嬤說要外出跟朋友去跨年,離家後就沒再回來,起初阿嬤不以為意,但這次卻離家太多天,2日她趕緊到轄區派出所報案協尋,男學生媽媽得知後,6日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兒子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80公斤。希望大眾協尋,同時呼籲兒子若看到訊息,請儘速回家或給媽媽一個安心的電話。

臉書貼文後,有男學生的同學表示,遊戲帳號這幾天都有上線,但不知道去哪裡,也有人提供線索說應該躲在女友家。警方獲報後調閱上百支監視器,7日上午9時許,在男學生已畢業的學長家找到他。

由於這名國中學長家中也是阿嬤隔代教養,才會未發現男學生離家,男學生被找到後,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去找女友,希望外界不要誤會,他表示自己有看到媽媽的貼文,但完全不願意說明為何離家以及為何不跟媽媽聯絡,林口警呼籲家長平時應多關心小孩,注意在學校有無適應不良的情況,即時給予關心,適時傾聽心聲!

▼警方在男學生畢業的學長家找到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國三男學生在派出所食用警方提供的食物,警方在男學生畢業的學長家找到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