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羅致政與蔡英文私下錄音檔 羅致政:針對我的境外介選接二連三

▲▼立委羅致政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遭傳出不雅影片,他強調影片並非本人,境外介選、操作的痕跡非常明顯;今(7)日又傳出他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錄音檔,他也鄭重澄清,音檔來源不明、非法變造,針對他個人介選的操作接二連三,上傳來源很清楚來自境外。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今日就在臉書指出,她收到一份音檔,內容疑似深偽或偷錄羅致政和蔡英文的對話,她表示,這長達41分鐘的音檔既沒營養又迷信,但她也提到,全程清晰、自然,並大酸「羅致政委員應該找這個『偽羅』來當自己聲音分身。」

對此,羅致政透過臉書發出聲明表示,這份音檔來源不明、非法變造,且針對他個人介選的操作接二連三,上傳來源很清楚來自境外,顯然是鎖定他為對象的境外介選操作,對於如此明顯的境外介選作為,期待國安及司法單位迅速處理,也希望媒體、民眾不要觸法傳播來源不明及違法變造的內容。

羅致政也強調,在野黨政治人物配合境外介選勢力抹黑造謠,他予以強烈譴責,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資訊追訴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