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富邦啦啦隊7年!慈妹被傳轉隊「幽默回應」 釣出樂天曲羿:欠揍

▲▼慈妹。(圖/翻攝自Instagram/j.oycee377)

▲慈妹人氣超高。(圖/翻攝自Instagram/j.oycee377)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慈妹人氣超高,她自2017年就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至今已應援約7年時間,不過近期就有傳言指出,慈妹之後可能會轉到其他隊。對此,慈妹日前直接發「聲明」,幽默回應也釣出樂天的副隊長曲羿(曲曲)。

日前有網友在PTT的CheerGirlsTW板上,以「2024年啦啦隊轉隊」為標題發文,提到最近網路上出現傳言,說慈妹可能會轉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妹外型甜美,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慈妹IG)

▲慈妹2017年加入「Fubon Angels」。(圖/翻攝自Instagram/j.oycee377)

貼文底下,也有其他網友討論道,「慈妹去樂天桃猿」、「慈妹好像有說過她想回家鄉」、「慈妹去樂天也是頂的」、「慈妹想走演藝圈去樂天合理」。

對於傳言,慈妹透過Threads表示,最近很多人問她「是不是會去這邊或去那邊」,所以「我現在在這邊聲明,我決定要去......睡覺了,晚安」。

▲▼             。(圖/翻攝自Threads/j.oycee377)

▲慈妹發文。(圖/翻攝自Threads/j.oycee377)

慈妹雖未正面透露動向,但幽默回應也吸引網友留言,「皮」、「哈哈哈這動向我喜歡」、「超派」、「寶寶晚安」、「還好我都不會問你在哪邊,我只在你身邊」、「支持你」。

▲▼             。(圖/翻攝自Threads/j.oycee377)

▲曲羿直呼「好欠揍」。(圖/翻攝自Threads/j.oycee377)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副隊長曲羿也回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欠揍」。而對於轉隊傳言,並未獲本人、球隊證實,目前仍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