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2小黃對撞!迴轉VS.左轉現場慘狀曝 4人受傷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7日凌晨發生兩輛計程車嚴重對撞事件,警方調查計程車司機林男(58歲)當時沿永吉路內側行駛在永吉路326巷口迴轉,不慎與永吉路直行、路口左轉的孫男(65歲)對撞。

▲7日凌晨信義區永吉路兩計程車對撞4人受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7日凌晨信義區永吉路兩計程車對撞4人受傷。(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兩輛計程車對撞毀損程度相當嚴重,警方研判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兩駕駛手腳擦挫傷,孫男計程車上另有兩名乘客,這起車禍總計造成4人受傷,目前警方依規定蒐證車禍現場後送交通大隊進行肇事責任鑑定。

▲7日凌晨信義區永吉路兩計程車對撞4人受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表示,7日凌晨0時許,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兩輛計程車對撞車禍,兩車分別路口迴轉、路口左轉,雙方在巷口發生對撞。

這起計程車對撞車禍,除兩名司機受傷外,孫姓駕駛車上載的兩名乘客輕傷,均無生命危險,兩名駕駛也都沒有酒駕。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