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生5胎「孩子顏值超高」 老公希望繼續生…她吐真心話

年輕媽生5胎「孩子顏值超高」 尪希望繼續生…她吐真心話

▲廣東揭陽有一家7口,孩子顏值都很高。(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現代人很多都只生一胎,或者乾脆不生,就怕會給家庭帶來經濟壓力。不過,中國廣東省揭陽市有一個家庭,妻子只有30多歲,但已經是5個孩子的媽,而且孩子的顏值一個比一個高,老公還想要她生,但她卻不想生了,引發一番討論。

人妻表示,她生了5胎,老四是男生,其他4個都是女生;其中,大女兒屬龍,二女兒屬馬,三女兒屬羊,四兒子屬狗,五女兒屬豬,年齡最小的2個孩子僅相差1歲。平均2年生一胎,但老公還希望她繼續生。

年輕媽生5胎「孩子顏值超高」 尪希望繼續生…她吐真心話

▲人妻堅持不會繼續生。(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人妻卻拒絕,堅稱不會繼續生孩子,若大好青春全浪費在孩子身上,未來後悔都來不及,接下來的日子,她除了照顧孩子外,還要抽出時間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喊話:「這顏值必須得生啊,為國家多做點貢獻」、「爸媽的基因好,兒女都長得好看,家裡又有經濟條件,可以多生幾個,造福人類」、「這樣的孩子再生5個吧,拉高審美水平」、「都這麼好看,建議多生幾個」、「經濟允許,這顏值不生可惜啊」。

然而,也有人不建議,認為這樣很傷身體,「月子做不完就下一胎」,更擔心花費會很嚇人。

延伸閱讀
通勤變4小時…老闆為逼離職「辦公室搬山上」 員工氣炸:想無痛裁員?
台北中山站「1亂象」惹怒妹子們 一票女生喊噁心
泰星Jimmy身兼皮膚科醫師不怕粉絲來掛號 Sea曾是羽球員讚周天成比他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