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鹹酥雞攤超狂「1高檔食材」全看呆!賣300塊大票心動:想衝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發現鹹酥雞攤擺出高檔食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有時去夾滷味、鹹酥雞時,會看到特別的食材。就有網友最近去買鹹酥雞,看到兩片食材超訝異,因為店家居然放上「烏魚子」。照片引發網友熱議,「這攤狂啊!烏魚子拿出來賣」、「X,我要是看到絕對必點!」原PO還曝光一片300元,讓一票人饕客很心動,「滿便宜的,喜歡烏魚子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貼出照片,直呼「第一次在鹹酥雞攤看到…」只見店家在鐵盤中放了杏鮑菇、白花椰菜、銀絲卷,還有幾片「烏魚子」。就有人看呆,「會不會是有客人夾東西先暫放,然後就忘記拿走了?」不過,原PO解答真的是店家擺出來要賣的,一副是300塊,並透露這攤在台南。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烏魚子看起來跟旁邊杏鮑菇差不多大,一副是300塊。(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瞬間引來一陣驚呼,「這攤好狂喔」、「這是要用炸的嗎?」「五號發薪才能吃」、「一般都是淋高粱再點火烤,用炸的還真沒吃過。」還有人實際查詢,發現烏魚子是店家「季節限定」品項。至於到底能不能炸?有人便分享,「可以啊!炸過再切片」、「炸好口感剛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