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友母被吃豆腐「2人當街互毆」 豬隊友罵警...這下慘了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槍響,今天(6日)凌晨4時許,楊姓男子與友人前往福和路上某KTV消費,結束離開時,盛姓女友人勸楊回家,攙扶他上計程車時,兩人發生拉扯,24陳姓男子見到女友母親被欺負,覺得楊在藉故吃豆腐,兩人當街互毆,警方獲報抵達,遭到推擠嗆聲,立即對空鳴槍嚇阻,並將在場的7人帶回。

▲陳男不滿女友母親遭吃豆腐,當街與對方互毆,警方到場鳴槍制止。(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到場制止,陳男卻與警員發生衝突遭壓制。(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今天凌晨62歲楊姓男子與6名友人,相約到永和福和路上KTV喝酒唱歌,所有人買單離開時,51歲盛姓女子攙扶不勝酒力的楊男搭車,但楊男卻又酒意上頭,表示要續攤不願離開,與盛女發生肢體碰觸,24歲陳姓男子覺得女友的母親被吃豆腐,懷疑楊男趁著酒意亂來,憤而上前理論並大打出手。

▲陳男不滿女友母親遭吃豆腐,當街與對方互毆,警方到場鳴槍制止。(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陳男(第2)不滿女友母親遭吃豆腐,當街與對方互毆,警方到場鳴槍制止。(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雙方在街頭爆發衝突後,附近住戶連忙報警處理,警員獲報抵達,發現2人仍在互毆,立即上前制止,卻引來陳男不滿與警員發生推擠、拉扯,另名警員為擔心發生衝突擴大,立即對空鳴槍嚇阻,並呼叫支援快打警力到場,一旁的友人見狀,擔心陳男遭逮,竟與警方發生拉扯,而陳男女友20歲盛女則不斷辱罵警員。

最後警方將鬧事的7人帶回派出所偵辦。楊男與陳男酒醒後,雙方互不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仍依違反社秩法「互相鬥毆」裁罰;而推擠、辱罵警員的陳男、盛女及友人55歲陳男,則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其餘在場鬧事的友人,包含盛女母親,都依違反社秩法第72條「公共場所酗酒滋事不聽禁止」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