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助選員「誤認被逼車」! 路中央霸氣迴轉擋車...爆怒開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的助選員,日前騎乘身障機車進行宣傳時,與一部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助選員誤認轎車逼車,不僅狂按對方喇叭後超車,還在路中央迴轉攔下轎車,雙方爆發口角後各自離去。警方當天沒接獲報案,但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機車是否「非遇突發狀況於車道中暫停」,如屬實最高可罰3萬6000元。

▲▼黃捷助選員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黃捷助選員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路中央迴轉攔車,雙方爆氣開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一部轎車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於平面地下道轉入平面車道時,後方突然傳來陣陣急促的喇叭聲響,男騎士超車後,在轎車前方停下並迴轉。

▲▼黃捷助選員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黃捷助選員騎乘身障機車,不滿轎車疑似有逼車行為。(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轎車女駕駛一頭霧水便問:「怎樣?你現在是怎樣啦?」男騎士直指女駕駛有逼車行為,女駕駛則否認「我沒有逼車喔!要不要叫警察來?」男騎士應聲:「好啊!」結果騎車揚長而去。

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或檢舉,經檢視影片,轎車已先行減速並與機車發生口角紛爭後,機車才騎到轎車前方迴轉,並與轎車駕駛口角後隨即離開,是否符合「非遇突發狀況於車道中暫停」狀況,尚待釐清。

▲▼黃捷助選員與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騎士狂按喇叭後超車,並在路中央迴轉後停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表示,將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查明違規男騎士,並通知到案釐清。如違規屬實,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4款,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

黃捷對此表示,詳情要請警方判定一下是什麼狀況,如果是行車糾紛的話,還是要由當事人來進行協調,我們會跟身障朋友提供協助。無論如何,安全第一,都要遵守交通規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