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稱賴清德台南宅漲8百萬是炒房 賴辦:是自住不像侯友宜獵地投資

▲▼賴清德前往屏東西勢忠義祠與東港鎮海宮參香祈福。(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今(6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南配合捷運綠線炒房購地,賴清德競總回應,選前七天,國民黨還是不懂國家政策發展到哪裡,台南捷運綠線目前仍在收集居民意見的階段,至今尚未確定路線與站點,國民黨國政不熟,編故事倒是很熟練。賴副總統在台南購屋是自住,不像侯友宜在新莊空屋獵地投資等都更。

凌濤今召開記者會表示,查閱總統參選人財產申報,賴清德2021年3月24日安平區士地購入2442 萬元、房屋購入838萬元,111年3月,不過一年的時間,該地價格漲幅爆賺800萬,而這個區域就是台南捷運綠線的必經之地,質疑賴清德精準投資,搭配他力推的捷運線路及轉運站,點石成金。

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指出,國民黨長期以來只要碰到南部建設與發展問題,只有一個原則就是打壓,不准屏東有棒球場、不准台南有捷運、不准高雄有建設,可以說是逢「南」必反,其心可議。

陳世凱強調,國民黨、侯友宜不要把顏寬恒家的手法拿來套在別人身上,台南捷運路線還沒定案,不過台中捷運站確實就是在顏寬恒家的土地上;而新北新莊的都更範圍,也正好就在侯友宜獵地的旁邊。

陳世凱指出,台中有炒地大王顏寬恆、新北有炒地市長侯友宜,炒房炒地恐怕侯友宜才是洞見觀瞻的先驅,懂得成立又昱公司藏上億收租躲申報,至今仍不願公布財報,到底吸了多少學生的血,侯友宜恐怕要先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