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突然想壞壞「蹲下服務男友」 妹子鬆口秒崩潰!劇情神展開

▲妹子,泡溫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幫男友服務,結果下巴脫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情侶間難免會有「忍不住」的時候,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天冷,跟男友一起去泡溫泉,泡到一半兩人突然「性」致一來,男友突然站起來要她咬咬,不久後兩人準備開戰,沒想到女網友突然下巴脫臼,不僅很痛還會一直流口水,所幸按摩過後復原了,原PO無奈嘆「我是氣氛破壞大師」,超荒謬的情節笑翻網友。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幫男友到一半的時候」,最近天冷,與男友一同前往溫泉,正當兩人享受溫泉時,男友突然起身要求她咬咬,隨後兩人即將展開熱戰。原PO鬆口放開,沒想到居然合不起來,「我就下巴脫臼了,他一臉問號的看著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哀號很痛,嘴巴合不起來還一直流口水,男友看了也很心急,跟著慌張起來,「然後我們就慢慢扶著下巴,一邊按摩後嘴巴終於合起來了」。男友嚇壞直呼「差點光著身子,把妳抱去急診了」,泡溫泉意外的插曲讓兩人狂笑,直言「有夠荒唐」。

由於第一次發生脫臼的狀況,原PO還去詢問專業人員,對方請她嘴巴不要張太大,也不要吃過度咀嚼的食物,「默默獲得了一張不用幫男友吹吹的免死金牌?」

貼文一出,網友笑翻,「醫生:再說一次你下巴怎麼脫臼的」、「還好妳不是含著他一起送醫」、「到底是多粗,你男友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想到我軍中學弟,打哈欠就下巴脫臼,重點去醫院回來後隔天,打哈欠再度脫臼」。

另外,有網友提醒,「下巴脫臼要注意歐!剛開始頻率不高還沒什麼問題,如果後續不注意脫臼會變日常,我弟高中的時候下巴脫臼,後來都不注意他又太瘦,現在很容易打哈欠或是大笑就下巴脫臼!建議還是去看個醫生看有沒有什麼防治辦法,不然之後常常發生真的會笑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