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遲緩兒控欠6年薪資還被打到住院 台南馬場老闆:他不是我員工

▲▼慢飛天使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慢飛天使阿忠在馬場工作6年都沒薪資,還被無良老闆毒打全身傷痕累累。(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吳奕靖、陳宏瑞/高雄報導

台南一個馬場黃姓老闆被高雄一名慢飛天使(發展遲緩兒)阿忠(化名)指控,6年前到馬場工作後「一毛錢薪水都沒領到」,跨年夜老闆還徒手和拿棍子毆打阿忠,害阿忠頭部、手部多處擦挫傷,急診3天才出院,對此,黃姓老闆出面喊冤說「阿忠不是我的員工」,也沒有打傷阿忠,未來會上法院說清楚。

▲▼慢飛天使             。(圖/記者陳宏瑞攝)

▲慢飛天使阿忠在馬場工作6年都沒薪資,還被無良老闆毒打受傷。(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慢飛天使阿忠從小因為有中度輕度障礙,找工作不易,在2018年間,透過姑姑的牽線,到台南一家馬場工作,由於阿忠能做的工作不多,老闆答應每個月給他1萬元的「零用錢」當工資,而阿忠也開心前往馬場工作,還住進馬場宿舍。

▲▼慢飛天使             。(圖/記者陳宏瑞攝)

▲慢飛天使阿忠在馬場工作6年都沒薪資,還被無良老闆毒打受傷。(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阿忠指控,因為他住在馬場內,所以幾乎是24小時待命,除了幫忙養馬、整理飼料,遛馬、幫馬洗澡,甚至有時還要幫老闆90多歲的媽媽當保姆、看護,而老闆稍有不如意,就對他拳打腳踢,而他因為自己謀職不易,好不容易找到這份工作,所以受了委屈和毆打也不敢跟家人說。

▲▼慢飛天使             。(圖/記者陳宏瑞攝)

▲阿忠被爸爸救回高雄時全身是傷,十分狼狽。(圖/記者陳宏瑞攝)

而最近馬場內因為有馬匹死亡,黃姓老闆竟把這筆帳算在阿忠頭上,去年12日31日除了用拳頭毆打阿忠,還拿棍子一頓猛打,阿忠實在受不了,才向高雄的一位志工求助,志工轉告阿忠的爸爸,他才知道兒子被虐待,趕緊連夜趕到台南,趁老闆不在把阿忠接回高雄就醫,阿忠頭部、臉部、手部有多處傷勢,在急診住了3天才出院。

更離譜的是,黃姓老闆原本答應給的「薪資」,阿忠回到高雄後,跑到銀行申請補發存摺,才發現老闆這6年來,根本沒匯半毛錢到阿忠的帳戶,讓阿忠全家人都看傻了眼,電話聯繫老闆也是不願意接。

看著兒子受了這麼大的委屈,阿忠爸爸也決定「不忍了」,帶著傷單向高雄仁武分局提告傷害,未來也將打官司討回該有的工資,不僅替兒子討個公道,也揭發黃姓老闆的惡行。

對於阿忠父子的指控,黃姓老闆說,阿忠不是他的員工,當初是他跑到馬場來,說想學養馬,然後就自己住了下來,他看阿忠可憐,才免費收留阿忠,阿忠則偶爾幫忙馬場一些雜務,所以阿忠不是馬場員工,他也沒欠阿忠薪水,更沒有打阿忠,既然阿忠父子已經提告,大家就上法院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