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黃金周現身挺侯康!喊話台南鄉親:你們疼愛民進黨太久了

 記者崔至雲、莊智勝/台南報導

2024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選前黃金周南下台南造勢,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個韓國瑜也到場,並在台上火力全開,直呼台南鄉親把民進黨當成兒子疼愛,但現在卻被寵壞,請大家一定要給民進黨一個機會,「讓他下台、休息、檢討、反省!」

▲▼侯友宜台南造勢,韓國瑜。(圖/ETtoday)

▲韓國瑜登台呼籲「台南要變天」。(圖/ETtoday)

韓國瑜表示,台南鄉親過去只要是民進黨就投下去,當成親生兒子依樣疼愛,但是今天的台南、水準最高的台南,變成什麼樣?「88槍在台南開下去!」韓國瑜表示,爐渣、光電、貪汙、腐敗,汙染了台南,傷透台南人的心,「親愛的鄉親,你們疼愛民進黨太久了,把他寵壞了,台南鄉親要覺醒,給民進黨一個機會,讓他下台、休息、檢討、反省。過得最辛苦的庶民綠、知識綠、良心綠,這三種朋友,請你覺醒,不能再投民進黨,給侯友宜、趙少康一個機會!台南要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