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台南造勢「眾人簇擁進場」!馬英九、蔣萬安現身力挺

記者崔至雲、莊智勝/台南報導

2024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南下台南花園夜市造勢,舉行台南團結勝利大會,現場群眾熱情揮舞國旗,以及「政黨輪替」、「要客機不要戰機」、「成立特偵組」、「漢子當總統」等告示牌,台下座無虛席;晚間6時55分,侯友宜、趙少康在眾人簇擁下進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侯友宜台南造勢。(圖/ETtoday)

▲侯友宜台南花園夜市造勢大進場。(圖/ETtoday)

侯友宜今晚直攻台南深綠鐵票區,過去對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在台南擔任2屆市長,2014年競選連任時更是拿下72.9%的得票率,寫下歷史紀錄;而此次侯友宜選前黃金周選在台南花園夜市舉辦造勢晚會,正面對決、力求翻轉意味十分明顯。

今下午活動尚未開始,現場就已經有支持者湧現,且不少人身穿國旗裝、戴上國旗帽,手中還舉著國旗。《ETtoday新聞雲》記者觀察,活動開始前半小時,現場就至少湧入約8成民眾,支持者也跟著高喊「給我一個總統,侯友宜!」「給我一個院長,韓國瑜!」

▲▼侯友宜台南造勢。(圖/ETtoday)

晚間6時45分,中華民國國旗進場,現場響起《中華民國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頌歌中飄揚;晚間6時55分侯友宜、趙少康在支持者簇擁中進場,現場響起台語歌《打拼》,侯、康一度寸步難行;此外,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一同現身力挺,氣氛相當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