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辦質疑公益信託進度 賴辦「持續進行中」:反觀又昱公司資產沒公布

▲▼民進黨還原新北餵藥案時序。(圖/民進黨提供)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5日)指出,將凱旋苑未出租52間空房改為社會住宅、8日開放申請,並反問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公益信託進度。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回應,相關事宜都在持續進行當中,但又昱公司的資產都還沒公布,嘴喊居住正義,卻是吸學生的血,炒自己的地;說注重安全,凱旋苑卻沒有公安申報,實在令人納悶。

對於侯辦指控,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賴清德副總統的老家公益信託事宜都在持續進行當中。反觀侯辦發言人說國民黨明明白白,但又昱公司的資產都還沒公布,是否除了新莊土地還有其他土地,又購買土地的資金從何而來呢?這些都是大家所好奇的。

戴瑋姍強調,侯友宜說反黑金、黑道,卻和黨內的黑金、黑道站在一起;嘴喊居住正義,卻是吸學生的血,炒自己的地;說注重安全,凱旋苑卻沒有公安申報,到底做對哪一件事情?實在令人納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