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情倒數 雲林虎尾鄉親大團結...力挺丁學忠、張嘉郡

▲民眾黨籍縣議員陳乙辰現身呼籲虎尾鄉親大團結,力挺  丁學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民眾黨籍縣議員陳乙辰現身呼籲虎尾鄉親大團結,力挺 丁學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衝刺,雲林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里長聯誼會長林坤泉、民眾黨議員陳乙辰今(5)日與多名鎮代、里長前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總部為丁學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加油打氣,呼籲鄉親大團結將虎尾鄉親栽培的好人才送進國會,做縣長張麗善、虎尾鄉親的後盾,中央與地方同心為雲林打拚。

縣議員陳乙辰為民眾黨籍,他表示他是在虎尾長大的鎮民,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在過去五年來全心全力為虎尾打拚,除了認真勤奮外,有想法、也有做法,只要民眾有需要他一定做到,虎尾這5年進步大家看得到,未來一定會是最好的立委,他全力支持丁學忠。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表示,丁學忠不僅會有虎尾鎮長的心,還有國會議員的力量,虎尾一定能大進步,連民眾黨議員陳乙辰都站出來支持,代表丁學忠一定是最好的人才,請大家全力支持,讓丁學忠與她進入立法委員,當最認真的張麗善縣長最有力量的雙手,爭取中央資源,協助雲林加速前進。

▲民眾黨籍縣議員陳乙辰現身呼籲虎尾鄉親大團結,力挺  丁學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民眾黨籍縣議員陳乙辰現身呼籲虎尾鄉親大團結,力挺 丁學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表示,他和鎮長認識數十年,丁學忠是個認真、有想法、高執行力的人,從代表、代表會主席到鎮長,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永遠把人民擺在第一位,不論是透過臉書或者向公所等方式的陳情,立即找相關單位解決問題,更不用說虎尾的發展,大家有目共睹,632親水公園即將動土,虎尾鎮新舊城區縫合計畫執行中,虎尾一定會有更好發展。

虎尾鎮里長聯誼會會長、三合里里長林坤泉表示,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是他看過最認真、最專注在鎮政推動的鎮長,服務不分長幼、不分貧富貴賤,只要鄉親有想法、有建議,他都會認真思考,解決問題,完成民眾的託付,甚至想的更週全,更完善。丁學忠不管是擔任代表、主席或是鎮長,服務熱忱與為百姓打拚的態度一直沒變,沒因為職務改變來改變服務的初心。

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感謝現場加油打氣的鄉親們,丁學忠表示,「家和萬事興、家不和萬世窮」,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選舉撕裂彼此。選戰最後階段,他呼籲鄉親要保持冷靜,不要被挑撥的言語、挑釁的舉動刺激,絕對不要忘了團結才有力量,這次的選舉最大的目標,是選出能讓海線進步的力量,請大支持5號丁學忠,完成大家共同讓海線更好的的目標與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