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被爆曾圍毆警察 4打1還拿啤酒瓶敲被害者後腦勺

▲▼邱鎮軍曾任縣議員,現任苗栗市長,在苗南的苗栗市、公館、頭屋地區擁有基層實力。(圖/翻攝邱鎮軍臉書)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圖/翻攝邱鎮軍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日前被踢爆涉及賭博、毒品案件的遊藝場房東,邱則提告,並澄清沒有參與經營、只是房東;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5日)再踢爆,邱鎮軍擔任憲兵期間,曾伙同三名同僚圍毆一名警察,甚至拿啤酒瓶咔該位警察的頭,最後依傷害罪移送。李質疑,警察出身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會支持一個曾經毆打過警察的立委候選人嗎?

根據1993年4月19日的聯合報新聞報導,一位在憲兵司令部202指揮部服役的憲兵叫做「邱鎮軍」,與其他三位憲兵在興隆路三段小吃店吃飯時,與隔壁的警察發生口角衝突後圍毆該警察,而且圍毆的手法非常專業,還知道拿啤酒瓶咔該位警察的頭,最後包含邱鎮軍在內的四位憲兵都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李正皓指出,根據他與地方人士的訪談了解,邱鎮軍入伍服役的時間是1991年8月到1993年8月,服役的單位剛好也是憲兵司令部202指揮部。

李正皓也提出2疑問:第一、國民黨苗栗立法委員候選人邱鎮軍出來打球!請問這個新聞之中毆打警察的邱鎮軍是不是你本人?第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來打球!警察出身的你,會支持一個曾經毆打過警察的立委候選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