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中指通」鬧雙胞 假貨冒名仲介飯局妹...下跪認錯全是假

▲走鐘獎中指通擁抱AV女神河北彩花 。(圖/翻攝自YouTube/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

▲YouTuber「中指通」現身時總戴著虎頭面具,因此遭人冒名在外接案 。(資料照/翻攝走鐘獎頒獎典禮 )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AV系YouTuber「中指通」日前發現,遭不明人士在外冒名接案,他以介紹代言產品為由約出「假中指通」見面,並找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到場協助談判,沒想到「假中指通」被識破後,當場雖下跪磕頭且瘋狂自打巴掌道歉,事後竟控告「中指通」、呱吉等5人涉嫌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就在檢察官查無犯罪事證之際,「假中指通」決定撤告,台北地檢署5日處分全案不起訴。

「中指通」以介紹分析成人影片聞名,在臉書粉絲團闖出名號後,轉戰YouTube,很快吸引百萬粉絲,由於本姓郭的「中指通」在影片中,始終戴著虎頭面具現身,外界很難分辨「中指通」的真實身分。

2023年間,「中指通」被傳出有「假中指通」冒用身分兼職媒介飯局妹,王姓女經紀人決定找出冒牌貨,以商談情趣用品代言為由,誘出「假中指通」到台北市松山區的連鎖咖啡店碰面,王女同時找了呱吉等友人到場協助商談。

8月31日下午3點左右,盧姓假中指通以真面目現身,與王女商談工作事宜後,王女直接開口質問:「中指通在哪?」盧男馬上戴起虎頭面具說:「我就是中指通」,此時真中指通郭男與呱吉等人陸續到場,質疑盧男假冒身分,涉嫌侵權。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12/6發表競選主視覺兩款海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邱威傑受邀到場表達力挺吳怡農的立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呱吉受邀到場協助真假中指通商談侵權事宜,惹上妨害自由恐嚇官司。(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盧男還沒摘下面具,就下跪道歉,事後卻跑到警局提告,指控他當天被呱吉等10餘人包圍著,無法自由離開咖啡廳,讓他感覺心生畏懼。

呱吉解釋,因為自己有法律背景,所以受邀當場協助,他沒有做出任何傷害盧男的行為,只有上前扶住盧男肩膀,請盧男不要激動。在場的劉女則指出,當天是盧男突然情緒失控,自己下跪磕頭並自打巴掌,沒有人強迫他。

檢察官勘驗現場監視畫面,因為沒有聲音可分辨呱吉等人是否出言恐嚇,但除了呱吉等5人外,周遭並沒有盧男所述「10餘人包圍」的情形,就在全案缺乏證據證明犯罪的時候,盧男又自承沒有被任何人恐嚇,只是因為感到害怕,所以提告,為避免雙方誤會加深而決定撤告,檢察官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