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真的「挫賽」!取款被捕緊張到「褲底一包」 警忍臭帶回

▲▼朱姓車手今年元旦到苗栗頭份一處超商取面交款時,被警方逮捕,因太過緊張而「挫賽」在褲子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朱姓車手今年元旦到苗栗頭份一處超商收取面交款時,被警方逮捕,因太過緊張而「挫賽」在褲子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女子已遭詐騙564萬元,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再要求面交70萬元,被害人報案後,配合警方於元旦在超商面交時,逮捕朱姓車手,而朱姓車手被逮時因太過緊張致「挫賽」在褲子上,員警忍臭帶回所內協助清理後始繼續偵辦。

李姓女子於112年12月24日到頭份分局斗坪派出所報案稱遭詐騙,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受理後發現被害人已遭詐564萬元,詐騙集團仍食髓知味再度要求面交70萬元,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警方請被害人假意配合,並約定於今年元旦17時在頭份市一處超商面交,當天朱姓車手進入超商與被害人攀談並面交時,警方見時機成熟立即逮捕朱嫌,當場查扣作案手機、加密貨幣同意書等,朱姓車手被逮時因太過緊張致拉稀在褲子上,員警忍臭帶回所內協助清理後始繼續偵辦。

警方調查,李姓女子去年12月份在LINE 群組中加入投資虛擬貨幣群組後,認識一名男子介紹虛擬貨幣買賣進行投資,先轉帳2筆後、再面交6次,共付款新臺幣564萬元,後因被害人發現歹徒提供之網站無法提領金額又再持續要求匯款,驚覺遭騙才至斗坪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後積極偵辦並在約定面交地點埋伏,成功查獲前來面交取款的朱姓車手,全案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投資理財應透過正常管道進行操作,切勿輕信社群網站或交友軟體資訊,以私訊、面交等方式進行匯款、面交投資,避免遭受詐騙,也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警方會立即提供協助。

▲▼朱姓車手今年元旦到苗栗頭份一處超商取面交款時,被警方逮捕,因太過緊張而「挫賽」在褲子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