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熟食有新品!一看價格「89%不想吃」 會員心得曝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好市多我都唸Costco )

▲好市多熟食部新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熟食區有新品!粉專「好市多我都唸Costco」4日貼出限動,拍下熟食區新商品「燒烤牛肉三明治(兩人份)」,一個要299元,好奇問「大家試過了嗎?」並發起投票,結果僅11%的人想試,89%的人認為太貴。就有會員貼出試吃心得,曝光優缺點「覺得有點可惜」。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好市多我都唸Costco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9%網友認為太貴。(圖/翻攝自好市多我都唸Costco )

有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嚐鮮心得,「裡面的肉超冰!好希望他是熱的,我覺得肉是熱的會更好吃啦(個人見解),覺得有點可惜」。他認為,新品優點是肉給很多,味道也不錯;缺點就是價格偏高,還有「肉是冰的」。

就有會員瞬間被滅火,「居然是冰的嗎…感謝踩雷」、「還好昨天忍住沒下手」、「買烤雞比較實在。」不過也有人認為,「Subway(也是)吃冷的啊!什麼都要在地化,那還有什麼特色」、「美式超市還是台灣超市?就原汁原味的商品,要吃熱去買刈包就好了。」

也有其他人吃過並分享看法,口味方面的評價偏兩極,但多數都覺得太貴,「覺得還行,肉不柴、份量也ok,吃了一半,剩一半用微波稍加熱能接受,但價格有點偏高!」「麵包是冷的,牛肉冰的是三小…口感很差,口味也不好,我只吃1/4就不吃了。」

另外,全家近期新品的討論度也很高,攜手王品集團旗下麻辣鍋品牌「青花驕」推出全新9款現烤美食、冷凍袋裝小吃,像是有青花椒麻辣金磚、青花椒麻豬肉串,還把人氣「夯番薯」搭配以江津青花椒粉與梅粉的「青花椒梅香椒鹽」,打造鮮麻椒香與香甜番薯的罪惡組合,1月10日起於全門市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